当前位置:

东安县委办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邓瑶 2014-08-06 09: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站8月6日讯(分站记者 蒋君凤)8月5日,东安县委办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郑景学代表县委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率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委第六督导组组长毛建元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办领导班子成员观看了兰考县委和衡东县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视频,通报说明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随后,大家敞开思想,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揭短亮丑,相互之间开展了诚恳、坦率的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
  
  毛建元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目的明确、主题突出,大家紧紧围绕主题,放下包袱,消除顾虑,畅所欲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不留情面、直言不讳的勇气,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的目的。
  
  郑景学代表县委办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针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县委办领导班子要明确责任主体,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集中精力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巩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要坚持学习教育,抓好建章立制,推动解决“四风”问题,加强作风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要坚持抓好统筹推进,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办公室责任目标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三提升三创建”活动和“三零”主题活动,努力提高“三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三型”机关。要充分发挥办公室参谋助手、综合调研、督查协调、后勤服务等职能作用,着力在提升执行力上下功夫,全面提高县委办各项工作科学化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