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S223、S238两条干线公路成功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 唐志祥 肖尊严 编辑:胡弋 2014-08-06 09:2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县8月6日讯(通讯员 刘宇 唐志祥 肖尊严)8月4日,湖南省邵阳县S223、S238两条干线公路成功签约,县长袁玉华代表邵阳县,与投资方“江苏沪武集团公司”董事长张玉松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邵阳县今年投资3亿元便民的富民工程正式启动。
  
  签约仪式上,邵阳县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两条路的规划设计情况。S223改建工程横跨两县7个乡镇、29个村,其中邵阳县5个乡镇23个村,是打造邵阳市东部城市群的一条重要环线,改建线路全长54.17千米,其中邵阳县40.294千米,总投资3.27亿元,邵阳县占2.418亿元。
  
  S238全长12.57千米,途经邵阳县两个乡镇7个行政村,总投资6773万元。两条重要干线公路新建标准均为二级公路,双向二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每小时,路基宽10米,路面宽8.5米,采用沥青混泥土路面。
  
  为保障S223、S238工程建设质量,邵阳县县委政府专门组织两个考察组分赴郴州宜章,江苏扬州,对投资方江苏沪武集团公司进行全面考察,一致认定该公司雄厚的实力。
  
  签约仪式上,县长袁玉华指出,S223、S238干线公路是今年邵阳县“十大交通建设工程”之二,对全县重点工程的建设将起到重大的辐射作用。他要求各方要高度统一思想,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力优化建设环境,让两条公路尽快为百姓带来收益。他希望签约双方共同努力,为邵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创在更好的前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