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云溪区:道德评议引领新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沈鸿 编辑:邓瑶 2014-08-06 11: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出现场

  红网云溪站8月6日讯(通讯员 沈鸿)“新牌楼,变新样,政策搭帮党中央,全村父老齐努力,再接再厉创辉煌。”8月5日晚,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路口镇牌楼村群众活动广场上人声鼎沸,一场由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届道德评议颁奖暨群众文艺汇演在此举行。
  
  区领导陈新宇、葛曙光、袁正宏和近五百名群众一起观看。在颁奖晚会上,王天成、黄春华、丁萍英、吴德平等分别被授予“好家庭”“好公婆”“好儿媳”和“好青年”道德模范。作为全区省级新农村建设示范点,牌楼村通过道德评议引领文明新风,清洁家园、禁违拆违、计划生育等过去的“老大难”问题现在都迎刃而解了。“过去打牌买码的多,现在跳舞的多了,大家都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一门心思搞生产,个个都想当先进。”村民黎大姐乐呵呵地介绍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