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车逆向停在公交站内了吃罚单 主推搡交警被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兰 编辑:杨洁 2014-08-07 11:5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8月7日讯(通讯员 胡胜兰)8月4日下午15时许,株洲芦淞交警对芦淞区解放街沿线的车辆违停现象进行整治。当检查至一饺子馆前时,交警发现离店门前的公交车站台内,竟逆向停着一辆银灰色小轿车,车主不在车内。交警上前拍照,并将处罚告知单贴在违停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上。不一会儿,一名男子从饺子馆出来,自称是车主,也是饺子馆的老板,只是停在自己门面前,希望交警能“放他一马”,但被拒绝。
  
  交警告之,公交车站内禁止停车,逆向停车更不允许。车辆乱停乱放与《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创文明城市的要求都相违背。“处罚通知单”已经生成,也就是说这条处罚决定已经进入了系统,车主必须按照要求接受处罚。
  
  见求情无效,男子立马变了脸。他一把扯下处罚告知单,撕成两半,对交警推推搡搡,嘴里还骂骂咧咧。随后,男子情绪愈加激动,一直站在车前阻挠交警取证。由于解放街沿线车流量巨大,该男子的过激行为曾一度造成交通堵塞。
  
  后来,芦淞公安分局的民警赶到现场,制止了男子的不理智举动。
  
  8月5日,笔者从芦淞区庆云派出所了解到,该男子因阻碍交警执行职务,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0条规定,被处以10天治安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