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赫山区完成9个乡镇总体规划修编

来源:红网 作者:姚巍 汤健 编辑:高芹 2014-08-07 16: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8月7日讯(通讯员 姚巍 汤健)近日,赫山区城乡规划委员会例会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岳家桥镇、新市渡镇的总体规划修编。此至,赫山区已有沧水铺、衡龙桥、泥江口、泉交河、欧江岔、兰溪、八字哨、岳家桥、新市渡9个乡镇完成了总体规划修编。
  
  近年来,赫山区高度重视城乡规划的引领作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经费高水平做好各类规划修编。通过不懈努力,目前已基本完成镇村体系规划、城乡统筹发展规划;重点建制镇总体规划、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中心村建设规划、整治规划、村镇住宅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等,构建了由不同层次规划组成的村镇规划体系,实现了城乡规划管理工作的跨跃式发展。城乡规划体系的修编完善,使得赫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发展蓝图,将对调整城乡布局、完善城镇功能、合理利用土地、改善居住和投资环境等方面发挥强有力的指导性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