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罗溪国家森林公园获评为国家级3A级旅游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薛源 吴湘伟 编辑:高芹 2014-08-08 09:4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8月8日讯(通讯员 薛源 吴湘伟)8月5日,受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委托,市旅游局副调研员袁琼庆一行专程来洞口县授予罗溪国家级森林公园3A级旅游景区牌匾。
  
  罗溪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298平方公里,是湖南省面积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共有六大景区,108个旅游景点,于2006年12月由省政府批准为省级森林公园,2012年1月由国家林业局批准为国家级森林公园,2012年12月由省旅游局、环保厅批准为第一批湖南省生态旅游示范区,2013年12月被正式评定为国家3A级景区。
  
  市旅游局副调研员袁琼庆在授牌仪式上希望罗溪国家级森林公园以被评定为国家3A级景区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副县长吴中华在授牌仪式上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充分发挥罗溪国家级森林公园特有的自然资源优势,进一步完善旅游发展规划,不断提升配套设施和服务水平,深挖景区生态文化内涵,提高景区品味,全力推进旅游新县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