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水府旅游区突显“月老”功能(图)

来源:红网 作者:左亚丹 文逍宇 编辑:高芹 2014-08-08 10:06:29
时刻新闻
—分享—

cf6961c2e58fd7b1391c75cdb674200c.jpg
水府示范区草地酒吧婚礼现场,新人的亲友团正在排练“神曲”《小苹果》。
6afcbe3b0bc2e298049ab2e1d1fc1611.jpg
大型联谊活动大合影。

9208a71be890bc3fd125bd965d165db4.jpg
水府示范区风光组图。
 

    红网湘乡站8月8日讯(通讯员 左亚丹 文逍宇)8月6日上午,湘潭水府示范区汇景韶湖草地酒吧又一次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婚礼。婚礼亲友团以一曲红遍大江南北的《小苹果》为新人送上祝福。

    青年联谊和户外婚礼的理想场所

    今年以来,水府示范区连续接待并举办了8场大型青年“联谊”活动和草地婚礼。户外联谊活动对于青年男女来说,是一种新的相亲模式,一个新的交友沟通平台,一次“宅男、宅女”走出房间“拥抱青春”的勇敢尝试。对于水府旅游区而言,这是市场赋予的一种新功能。

    据了解,水府旅游区是湖南省生态休闲类“新潇湘八景”之一,区内朝晖夕照,碧波荡漾,气象万千,岛似青螺,港湾纵横,柳树成行,花木繁茂,水鸟嬉戏。同时,水府旅游区的交通较为便利,长株潭、娄底、邵阳五个地市离旅游区仅有1.5小时车程,是青年联谊和户外婚礼的理想场所。

    青青草地,湖风微抚,再布满粉色的气球、彩带,新人可以在这梦幻色彩的童话世界踏上红地毯,地毯两侧坐着各自的亲友,伴着他们的隆隆掌声和浓浓祝福,走上人生另一个精彩的舞台。

    水府户外婚礼性价比高,婚纱摄影不收费

    汇景韶湖草地酒吧位于湘潭水府示范区主码头区域,草地原来的功能定位是用于拓展训练和野外露营、篝火晚会,从去年开始,被市场自动“冠上”婚纱摄影、户外联谊和户外婚礼的功能,汇景韶湖酒店方也乐见其成,并迅速把握住了商机,进行了业务拓展。

    以户外婚礼为例,水府汇景韶湖酒店今年推出的婚庆业务,仅2888元包干。背景板、“情定三生”豪华拱门,地毯T台的布置、周边氛围营造、配套音响等全套专业婚庆设备的提供,为极为浪漫的“水府户外婚礼”披上了一层豪华甜蜜的“婚纱”。

    据汇景韶湖酒店杨经理介绍,2888的定价是现阶段市场上婚庆公司里最为普通的一种套餐,这个价格里不包括司仪的出场费,如果新人要求酒店方配备司仪,那么婚庆套餐价相应会上浮1000元左右,但也不会超过4000元每场。

    在水府旅游区的管理机构湘潭水府示范区管委会了解到,目前在水府旅游区不收取任何婚纱摄影取景费,并表示曾经有来水府拍摄的恋人向管委会咨询,是否有向婚纱摄影机构收取费用的问题。在这里,向大家说明,管委会表示从未有过向婚纱摄影机构收取任何费用的规定和行为。

    “五星”酒店提供“特色服务”:水府全鱼宴

    据了解,水府示范区主码头区域的汇景韶湖酒店是按照准“五星”级建造的休闲度假酒店,酒店分为餐饮楼、贵宾楼和鹭巢湖景楼,餐饮楼能接待食客餐饮200余桌,接待游客休息的客房100余间,鹭巢湖景楼配有青年旅舍,让人再次获得学生时代的青春体验。

    水府韶湖酒店餐饮部介绍,除了年内推出的688元每桌的婚礼酒席外,水府最负盛名的当属“水府全鱼宴”,在这里休闲游玩的老顾客都将“全鱼宴”作为对自己朋友的最高礼遇,13种鱼类全部来自50平方公里的水府庙水库,新鲜的食材,不同的秘制方法让水府“全鱼宴”声名鹊起,很多食客慕名而来。1288每桌的价格虽然有点偏高,但出自星级酒店高级厨师之手必然品相较佳,色香味俱,再配上舒坦环境,那自然物有所值了。

    “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情怀

    夕阳下晚霞中的水府示范区韵味十足,那热闹了一整天的婚礼曲终人散,静静的看着那还未撤下的“一湖碧水见证爱情,两情相悦情定水府,三生有幸”的对联,躺在那对新人和无数青年男女嬉戏游玩过的草地上,脑海中浮现出他们远离城市喧嚣,敞开心扉怀抱大自然的甜蜜笑容,嘴角上扬。那成行的芊芊柳树,仿佛一排妙龄女子站在那儿,满面春风,似是诉说着“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别样情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