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举办庆祝“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皮楚杰 全晶晶 编辑:胡弋 2014-08-08 14: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澧县8月8日讯(通讯员 皮楚杰 全晶晶)为庆祝全国第六个全民健身周,8月7日19:00,由湖南省澧县县委宣传部、澧县全民健身计划指导委员会主办,澧县体育局承办的“星香源杯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在县体育中心举行。
  
  展示表演中,来自县各体育协会和部分晨晚练点的500余人分别表演了舞狮、武术、跆拳道、太极拳、广场舞、拉丁舞、瑜珈、肚皮舞、第九套广播体操等16个精彩纷呈的群众健身节目。运动员们精彩的表演,激起了各体育协会、全体运动员强烈的共鸣。博得了台上近2000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既是对全县广大群众开展业余体育活动的大检阅,也是全县体育文化建设成就和基层群众精神面貌的一次好的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