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举行首场超标超编公车拍卖会(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松 刘建仁 向旭 编辑:王津 2014-08-08 15: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上午,湖南省绥宁县超标超编公务车辆第一场专题拍卖会举行。)

  红网绥宁8月8日讯(通讯员 刘玉松 刘建仁 向旭)8月8日上午,湖南省绥宁县超标超编公务车辆第一场专题拍卖会举行,这标志着绥宁县公务用车改革迈出了第一步。
  
  拍卖会由绥宁县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委托邵阳市大城拍卖有限公司主持召开,依照“公平、公正、公开、诚实信用”的原则对绥宁县民政局、绥宁县森林公安局等7单位的14台公务用车进行拍卖。购置于2005年11月的湘E51622广州本田小轿车竞标价3.8万元,竞拍成交价5.26万元,2011年3月购置的湘E55796雪佛兰越野车竞标价10.2万元,竞拍成交价10.86万元。除7台接近报废的小车无人竞拍外,其余7台公务用车成功拍卖,拍卖成交价款26万元全部上缴国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