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304斤男子来长沙求教减肥秘诀 胖到不能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夏盛 周鹏 编辑:王津 2014-08-09 09:28:46
时刻新闻
—分享—

体重304斤的曾彪正在等待工作人员给他配餐8月8日,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体重304斤的曾彪正在等待工作人员给他配餐,旁边体重222斤的陈伟已经吃了一半。图/实习生陈韵骄

  红网长沙8月9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夏盛 实习生 周鹏)一人304斤,一人222斤,两个胖子的拔河比赛谁赢?8月8日,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楼下,这场特殊的拔河比赛吸引了众多观众。最终体重“更胜一筹”的曾彪很快将222斤的陈伟拉了过来。但赢得拔河比赛的曾彪并不开心,他最大的希望是自己能瘦下来。他是得知陈伟两个月内瘦了70斤,特意从益阳赶到长沙求取减肥经验的。

  “两个月减了70斤,真的像在黑暗中看到了光明。”28岁的陈伟说。他穿着一件绿色的T恤、灰色的短裤,小腿有些水肿。两个月前他还有292斤,现在肚子已减了一半,体重足足减了70斤。他希望能够继续坚持,争取年底能够减到170斤,可以在明年初出去找工作。

  陈伟说,2003年前他的体重就达到170斤,2009年,他在网上买了减肥药吃,结果不但没能减下肥,反而长到了210斤。后来创业失败心情太差,陈伟开始暴饮暴食,体重渐涨。到2013年,陈伟已经胖得不能工作了,大部分时间只能呆在家里,基本上是饿了吃、吃了睡。

  今年6月,陈伟在湘雅一医院确诊为因肥胖导致的呼吸暂停综合症,呼吸不畅,医生下发病危通知书,治疗近一周后才出院。后来他到长沙一家营养防治中心进行非药物治疗,通过食量控制和营养搭配减肥。两个月的时间成功减掉70斤,鼓起来的肚子减掉了差不多一半。

  打听到陈伟两个月瘦了70斤,曾彪特意从益阳来到长沙,向陈伟求取减肥经验。曾彪今年31岁,2008年前还只有160多斤,如今已飙升至304斤。最让他烦恼的是,因为太胖,不能躺着睡只能坐着睡,一到晚上根本睡不着。也因为太胖,他不能工作,家里还有父亲、老婆和两个女儿,主要经济来源靠老婆打工,“我也希望能够实现减肥的愿望,减轻家里的负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