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峰区:联合整治湘天桥片区市容环境“大战告捷”

来源:红网 作者:张莹 编辑:高芹 2014-08-09 10:4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劝导无照经营摊点)

  红网石峰区站8月9日讯(通讯员 张莹)为进一步落实《市容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加大对重点地段整治力度,提升城区整体形象。8月6日,石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容环境整治与城市建设发展专业组对湘天桥片区(清石广场至天桥街周边)的市容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城管大队、环卫处、交警大队、商务局、公安分局、清水塘街道办事处等相关责任单位参与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整治车辆乱停乱放、湘蔬市场内的占道经营、违章搭建、卫生不达标、“五小”门店的证照不齐全等现象。
  
  据了解,在集中整治前,城管部门早已对这些违规搭建、占道经营的商贩下达了整改通知,但是大部分商贩都我行我素,对整改通知置若罔闻。当执法人员来到湘天桥时,发现这里的占道经营现象更为严重。在执法人员拆除帐篷时,一名水果店老板突然坐在了放在地上的棚架上,阻止执法人员收缴物品,并辩称自己没有违规,试图带回自己的伞。在执法人员再三劝解无果下,执法人员强行拆除了该路段所有违章搭建的帐篷。
  
  行动过程中,共劝导无照经营摊点150余起,劝离乱停乱放车辆30余辆。
  
  接下来,石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容环境整治与城市建设发展专业组将组织各相关单位继续对杉木塘、田心九圆农贸市场进行集中整治,彻底改变三个市场的脏乱差等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