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献爱心”购物返现还送礼 100多名老人上当

来源:红网 作者:桂俊 李蓬 编辑:刘飞越 2014-08-10 15:0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8月10日讯(通讯员 桂俊 李蓬)“八大企业献爱心,关爱老年人”,“只做宣传,不做买卖”,“免费送礼品”……如此诱人的宣传口号吸引了大批株洲县老年人前来参加活动,最后100多名老人糊里糊涂花3000多元购买了价值仅120元的保健品。2014年8月8日,组织诈骗活动的郴州女子邝某被湖南省株洲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4年5月16日,邝某用虚构的“百岁源健康会所经理李莎”的身份,伙同郭某、李某等人在株洲县渌口镇文化宫租用场地,广发宣传单,以企业献爱心,只做宣传不做买卖的口号吸引了数百名中老年人前来参加活动。他们连续3天开展促销活动,先后通过免费送雕花手镯,400元购买黄金锅又全额现金返还,2000元抽奖买水壶又以红包全额返还等一系列手段,取得了参与活动的大批老年人的信任,期间还送出脸盆、菜刀、鸡蛋等各类礼品。
  
  5月21日,因工商部门干预,邝某等人又转移到渌口镇华天大酒店2楼。邝某请来了“百岁源陈总监”进行宣讲,极力向老年人宣传一种“包治百病”的益寿膏,通过购物返现、送礼品等宣传手段,使所有老人产生了买所有东西不要钱的错觉,骗得120多名老年人以3100元/盒的价格购买了益寿膏,邝某等获利30多万元。5月25日,购买了益寿膏的老年人再到华天大酒店时,邝某、“陈总监”等已人去楼空。此后,邝某等又在郴州汝城县、嘉禾县等的以同样手法开展活动,7月3日邝某在嘉禾县被公安机关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