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信用担保行业协会经验交流会在双峰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顺国 编辑:刘飞越 2014-08-10 19:0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8月10日讯(通讯员 彭顺国)8月8日上午,湖南省娄底市信用担保行业协会经验交流会在湖南联邦兴业投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娄底市经信委、金融办领导,市信用担保行业协会负责人、全市十多家担保公司负责人,双峰县经信局、财金办负责人参加了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协会副会长朱迪希主持。
  
  娄底市信用担保行业协会会长刘永胜传达省中小企业信用与担保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的会议精神。他分析了全市信用担保行业的现状,并就下发的市融资性担保业务保后管理、尽职调查、风险管理三个工作指引进行说明,要求各担保公司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制度化,同时欢迎多提修改意见。
  
  娄底市金融办副主任陈文朴指出,要充分肯定市担保行业的积极作用,要理性看待当前经济形势,担保行业及各公司要提振信心,多方位为娄底金融和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市经信委副主任钱颂希指出,从经验交流和前段工作来看,市担保行业的素质在提升,湖南联邦兴业投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了很好的经验,体现了“内修定力、外谋活力、多点支力、精准发力”,做到了理性规划,稳中求进。
  
  各担保公司纷纷表示,湖南联邦兴业投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在系统性建设和创新产品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并就如何应对目前担保行业面临的形势、加强担保公司之间的合作、开展非融资性担保工作进行充分探讨交流,同时向协会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