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黄花镇为农家乐办嘉年华 面向全省派发千份消费券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颖 编辑:杨洁 2014-08-10 20:33:0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0日,“亲近庄园·酷爽夏季——国际空港黄花镇首届生态休闲周”将在新江生态园拉开序幕。启动仪式后,不仅举办了亲子嘉年华活动,十余家现代农庄还在现场展销推荐自己的旅游项目和优质农产品。

(8月10日,“亲近庄园·酷爽夏季——国际空港黄花镇首届生态休闲周”在新江生态园拉开序幕。启动仪式后,不仅举办了亲子嘉年华活动,十余家现代农庄还在现场展销推荐自己的旅游项目和优质农产品。)

  红网长沙8月10日讯(记者 曾小颖)紧邻机场、交通便利的长沙县黄花镇,为推荐农家乐办起了长达半月的嘉年华。8月10日,“亲近庄园·酷爽夏季——国际空港黄花镇首届生态休闲周”在新江生态园拉开序幕。
  
  活动当天,从长株潭地区征集的30户亲子家庭参与亲子嘉年华活动,现场进行葡萄接力赛、剥葡萄皮竞速等趣味活动,尽情享受垂钓、体验采摘,还可以观看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同湖南省著名作家、书画家何立伟共同采风,感受乡情野趣的宁静……
  
  黄花生态休闲周主体活动将从8月11日持续至8月24日。为助推活动气氛,黄花镇还通过电话、网络、微博派发了价值百元的葡萄消费券共一千份。休闲周期间,游客凭消费券可在黄花镇的生态葡萄园免费领取一箱葡萄。有兴趣的市民可拨打96360进行秒杀,或登录长啦网(www.zhangla.com.cn)、《十几岁杂志》微博群申领。
  
  黄花镇镇长黎文革介绍,当地的休闲农业早已告别吃吃饭、打打牌的简单模式,开发了垂钓、农事体验、观赏鱼、野外拓展训练营、影视制作、彩弹野战、纵马放歌等多种体验项目。近年来,依托独特的地理位置、清新的山水气息、方便的交通优势,黄花镇积极发展生态休闲农业和绿色农产品,涌现出一大批各具特色的现代农庄和农业生产合作社。其中,柳吉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观赏鱼、回龙湖有机农业产业示范园的博野有机蔬菜享誉全国;新江生态园、长丰生态农庄、华穗农庄、梁坪生态农庄以及金地农庄,培育了多种绿色无公害产品,实现了“一庄一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