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中央领导汪鸿雁一行来长沙县调研青少年维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编辑:邓瑶 2014-08-11 10:4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8月1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林畅)8月7日,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一行来到长沙县调研青少年维权工作,团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汤立斌,团省委副书记冯海燕参加调研。来县期间,汪鸿雁与长沙县委书记、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懿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国良,副县长陈计伟等进行了会面交流。

  当天,汪鸿雁一行首先来到青山铺镇曙光山城葡萄种植合作社,与合作社团员青年一起参加劳动,在交谈中了解团员青年的工作、生活情况。

  走进湘龙街道湘郡社区,汪鸿雁详细了解社区团支部和志愿者工作站情况。随后,她还专程看望了湘雅博爱儿童康复中心的脑瘫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了礼物,并参与志愿活动。

  在参观了共青团长沙县团校、长沙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的“七彩小屋”和长沙市工读学校后,汪鸿雁与县内从事青少年维权事务的一线工作者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汪鸿雁肯定了长沙县在青少年维权工作中的成绩。她说,当前侵犯青少年合法权益的问题还比较突出,因此在同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共青团积极开展青少年维权工作日益重要。要通过加强部门协调,在体制机制上狠下功夫;通过提升团干部专业工作水平,形成长期坚持工作的韧劲,努力构建青少年维权的社会化和组织化联动体系,促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共同努力、共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与全方位权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