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赫山区全面部署综治民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孟学文 编辑:邓瑶 2014-08-11 10:5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孟学文)8月8日下午,益阳市赫山区召开综治维稳工作会议,全面部署综治民调等工作。会议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佐颂主持,各乡镇、街道、龙岭工业园党(工)委书记、政法书记、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派出所长,区综治委、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黄劲,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赫山公安分局局长唐文华到会作重要讲话。
  
  今年来,全区政法综治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法综治工作会议精神,以法治思维为总揽,维护了社会稳定;以平安创建为抓手,提高了群众安全感;以探索深化为主线,创新了社会治理;以综治民调为重点,提高了群众满意度;以综治宣传为常态,营造了良好氛围。上半年,赫山区综治民调在全省列76位,较去年同期上升了26位。
  
  在谈到下阶段综治维稳工作时,副区长唐文华要求:治安防控建设要齐抓共管,社会治安整治要尽心尽力,服务经济发展要勇于作为,维稳处突工作要敢于担当。
  
  区委副书记黄劲强调:一是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对综治民调工作的认识。做好综治民调工作是上级衡量考评下级工作的要求,是人民群众的愿望和期盼,也是自我完善、自加压力的契机。二是真抓实干,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坚持标本兼治,确保大局稳定;坚持打防并举,促进社会安宁;坚持强基固本,夯实基层基础。三是强化措施,力争实现综治工作“进位争先”的奋斗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和督查考核,确保实现年初既定工作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