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伙人闹经济纠纷 开三菱撞别克拒不赔偿

来源:红网 作者:吴永平 罗倩妮 编辑:刘飞越 2014-08-11 14:0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8月11日讯(通讯员 吴永平 罗倩妮)现年39岁的男子小军未理性处理好合伙纠纷,鲁莽行事,持刀棍打人后,还开车去追撞人,追撞未果后,就将他人的车撞损。2014年8月8日,犯罪嫌疑人小军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小军因与其合伙经营砂石场的女子小蓉有经济纠纷,认为小蓉霸占了砂石场,故蓄意赶走受小蓉委托暂时在砂石场负责管理的小柳(系小蓉的姐姐)。2014年7月8日上午11时许,小军驾驶一辆三菱越野车来到株洲市天元区自己的砂石场,持管制刀棍将在砂石场上班的小柳打致轻微伤,并将小柳赶出砂石场。
  
  小柳的丈夫小明得知小柳被打的事后,就驾驶一辆别克越野车搭载着朋友小强一同赶至砂石场,在砂石场碰见小军后,小明质问小军为何打小柳,小军称就是要打,小明气愤之下打了小军两耳光,小军遂持管制刀棍追打小明,小明在逃跑时摔倒,后起身继续逃跑,小军追了100多米远未追上,又返回开车去追,亦未追上小明。之后开车返回砂石场,故意开三菱越野车将小明停放在砂石场的别克越野车撞坏,三菱越野车的安全气囊也被撞开。
  
  经价格鉴定,该辆别克越野车被撞损失价值54490元。至今,小军未赔偿对方分文。

  (文中均为化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