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发布“招募令” 公开招聘8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编辑:杨洁 2014-08-11 17: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文丽贵)聚才引智活水来。记者从衡阳南岳区2014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获悉:作为国际著名旅游度假胜地衡山所在地,南岳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这也是南岳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来一次性招录人数最多的一次。所有参考人员自8月19日即可通过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报考相关岗位。
  
  此次招聘计划和职位主要是专业教师和医卫专业技术人员,分别为39名和24名,另有其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7名。凡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的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均可以参加报名。报考工作按照发布信息、报名和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几个步骤进行。报名时间为8月19日-23日。报名具体事宜详见在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hy12333.gov.cn)、南岳区党政门户网(http://www.nanyue.gov.cn)、南岳新闻网以及南岳区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公布的招聘公告。
  
  “聚天下人才,建设天下南岳”,公开招考已经成为南岳近年来干部队伍建设的“活水源头”,不断改善了区内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素质结构,满足事业发展和用人需要。2013年,南岳区面向全国公开选拔了7名科级领导干部,整个选拔过程呈现出了学历高、综合素质强、年龄轻的特点。一名来自华为公司的同志成功竞职区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一职,这也是南岳首次适当延伸到向体制外选拔的探索性实践,体现了南岳干部队伍建设“不拘一格降人才”的气魄。同时,南岳始终把公开招考作为一次向外界展示“文明奥区”形象的一次大好机会,如笔试环节安排省外、省内考生免费或优惠游览南岳景点,面试环节对外省考生报销往返差旅费用等,大量“贴心”的服务工作深受考生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