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水府示范区创建4A级景区从“统一着装”做起

来源:红网 作者:文逍宇 编辑:胡弋 2014-08-12 09:3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站8月12日讯(通讯员 文逍宇)8月11日上午8点,湘潭水府示范区干部像往常一样“签到”上岗,但今天和往常不一样的是,所有领导干部均统一着装,显得格外干净利落和精神抖擞。一名干部望着自己油光蹭亮的皮鞋笑着说:“冷不丁改变面貌,虽然有点感觉像是上门搞推销的业务员,不过这样的着装更显精神和帅气”。
  
  今年以来,湘潭水府示范区努力创建4A级景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群众所反映的问题一一整改的同时,不断提升干部自身素质,转变干部作风。8月8日,该区下发《通知》,明确要求所有干部严格落实《机关管理制度》,按照4A景区创建标准和要求,工作时间必须身着统一着装,佩挂工作牌,并将文明着装列入个人绩效考核范畴。目前,55名干部着“清一色”正装上班,成为水府示范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