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发】湖南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图)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刘飞越 2014-08-12 14:42:5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2日,湖南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今天在长沙召开,新闻媒体代表和市州、县市区政协的代表交流了做好政协宣传工作的经验,并就进一步提高政协宣传实效提出意见和建议。)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希望新闻媒体多宣传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风采,不断扩大人民政协的社会影响。)

  红网长沙8月12日讯(记者 肖懿)湖南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今天在长沙召开,新闻媒体代表和市州、县市区政协的代表交流了做好政协宣传工作的经验,并就进一步提高政协宣传实效提出意见和建议,会前省政协主席陈求发与全体会议代表合影,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等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全省政协宣传工作者通过大力宣传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切实履行职能的新举措、新成就,为政协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促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十一届省政协开拓创新、忠实履职,政协工作呈现出有作有活力的喜人局面。
  
  会议期间,由湖南省政协办公厅指导,湘声报社主办的“最美政协人宣传暨评选活动”受到与会者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武吉海强调,政协宣传工作资源丰富、舞台广阔、潜力巨大、任重道远,应该把宣传工作的普遍规律和政协工作的统一战线、民主协商、界别广泛、人才荟萃等特点有机结合起来。他希望新闻媒体多宣传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风采,同时增强策划意识,突出报道的高度深度,弘扬政协文化,着力构建“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工作新格局,不断扩大人民政协的社会影响。
  
  会上,省政协秘书长袁新华通报了2013年度政协宣传工作情况,表扬了一批全省政协宣传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湘就新形势下,全省新闻单位如何做好政协宣传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