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西公路蒸水大桥建设施工期间实行水上交通管制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君亮 编辑:杨洁 2014-08-13 10: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8月13日讯(通讯员 欧阳君亮)笔者8月12日从衡阳市地方海事局获悉,衡西公路蒸水大桥是市重点工程,位于蒸水蒸湘区金星村蒋家湾水域。现施工占用部分通航航道,航道狭窄,为了确保大桥水上水下施工和过往船舶的航行安全,该局和衡阳航道管理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衡阳市衡西公路蒸水大桥建设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航行通告》。
  
  《通告》规定:交通管制时间截至2015年8月31日。正在施工的蒸水衡西公路大桥上游500米、下游300米为交通管制水域(施工水域)。施工水域正在施工的大桥10号墩—11号墩之间航道封闭,航道在右岸正在施工的大桥9墩—10号墩之间,用航标标示,航道宽约40米,实行单向通航,其余地方禁止通航。禁止一切船舶夜间进入和通过施工水域,禁止一切船舶在施工水域停泊。
  
  市地方海事局、衡阳航道管理局在施工水域上游和下游分别设立水上安全维护站,对施工水域实施交通管制,一切过往船舶必须服从指挥。对违反《通告》规定和不服从指挥的船舶,将依法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