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天易金霞学校9月1日迎新生

来源:红网 作者:旷颖 张缤 编辑:邓瑶 2014-08-13 09:5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天易金霞学校9月1日迎新生。

校园内的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完工。

  红网湘潭县站8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旷颖 通讯员 张缤)教学楼前的广场和塑胶跑道完全建成,教室的电灯、电扇一应俱全,课桌椅整齐划一……这就是我们现在能看到的天易金霞学校。为满足湘潭县城区义务教育的需要,天易金霞学校总建筑面积15412平方米,包括教学楼、综合楼、办公楼、礼堂、食堂、教师周转房、运动场等,计划容纳36个班,能容纳1500-1800名学生。目前学校的招生工作已经结束,今年9月1号就将迎来第一批学生。
  
  投资1.1亿元的天易金霞学校,硬件设备是迄今为止湘潭县内规格最高的一所小学。宽敞明亮的教室,围满了学生的家长。从6月23号开始,天易金霞学校开始了招生工作。易俗河城区,海棠路以东到向东渠以西,云龙路以北到湘江以南区域的适龄儿童都能报读该学校,同时学校还承担了分流百花小学和赵家洲小学部分学生的任务。以百花学校为例,学校多次召开家长会议,希望家长能支持学生分流工作,争取有400人以上的学生能分流到天易金霞学校就读,缓解学校学生多的压力。
  
  在今年秋季招生中,天易金霞学校招收一到五年级的学生,每年级设立6个班,班额控制在45人以下。高规格的硬件水平自然要配备最优的师资队伍。目前,天易金霞学校的教师已经部分到位,采用的是全县公开招聘的方式,笔试结合面试择优录取,最终从882名报考的教师中成功挑选出包括语文、数学等7个科目共38名优秀教师。天易金霞学校的硬件设施已经日趋完备,而它的软件也在不断升级,教师的培训工作即将展开。
  
  天易金霞学校正以高效率、高标准的规格向我们展示了湘潭天易示范区发展教育的决心和魄力,这所园区学校将为当地的学生提供一流的教育服务,为园区的持续发展提供后备力量。随着这些学校的完全落成,教育发展的成果最终将惠及湘潭人民。今年9月1号,园区学校将迎来第一批学生,我们期待看到天易金霞学校能够培育更多优秀的人才,助力天易经济腾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