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区开展“党员义工日”活动 切实为民解忧

来源:红网 作者:段霞 编辑:杨洁 2014-08-13 11:5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8月13日讯(通讯员 段霞)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全机关党组织和党员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8月11日,北塔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部门(单位)共200余名在职党员,组成“党员服务队”、“党员义工队”深入社区、敬老院、医院等开展本季度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困难,为全区人民学雷锋、树新风做出了积极示范。
  
  除了送医送药送物资,切实解决困难群体的衣食之忧外,党员义工们还深入到各社区,在社区公共地段清理卫生死角,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社区环境。
  
  “党员义工日”活动是北塔区根据在职党员每年累计完成义工时间不少于16小时的要求,把“双报到”和“党员义工日”志愿服务作为各级机关单位年度目标考核和党员民主评议的重要依据实施的,旨在带动全区党员为切实深入群众服务群众,引领全区人民学雷锋、树新风的重要举措,此活动将每个季度开展一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