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副书记张迎龙调研雷锋纪念馆提质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邓瑶 2014-08-13 14: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委副书记张迎龙(右二)正在了解雷锋纪念馆提质改造工程建设进度。高亮 摄

 

雷锋纪念馆提质改造工程建设现场。高亮 摄

  红网望城站8月13日讯(分站记者 高亮)今天上午,长沙市委副书记张迎龙深入望城区雷锋纪念馆提质改造工程建设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区领导孔玉成、刘林平、莫金文陪同调研。
  
  雷锋纪念馆提质改造工程自6月28日全面启动,目前,纪念馆的入口门楼、大型电子显示屏、浮雕墙、雷锋舞台等主体建筑已完成约70%的工程量,停车场、中央广场正在进行土地平整、地砖铺设等工作。预计到9月底,工程将全面完成雷锋纪念馆与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共用基础设施建设;在明年10月1日前,将完成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陈列布展除外)等项目建设。提质改造后的雷锋纪念馆将与湖南省党史馆融为一体,成为全省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点基地。
  
  张迎龙指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雷锋纪念馆提质改造工作,加强整体调度,倒排工期,密切配合,整体有序推进;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9月20日之前全面完成雷锋纪念馆与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共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