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学子赴长株潭城市群调研湿地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郑国义 编辑:杨洁 2014-08-13 14:31:55
时刻新闻
—分享—

赴洋湖湿地调查的团队成员

(赴洋湖湿地调查的团队成员)

正在向居民做问卷调查

(正在向居民做问卷调查)

  红网专题湖南大学生2014年“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8月13日讯(通讯员 郑国义)“我们到洋湖湿地调查虽然很辛苦,但很开心。”长沙理工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的田学8月12日回到了学校,他认为此次赴长株潭湿地调研及宣讲的首站收获很大。

  8月10日开始,长沙理工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研究生社会实践团奔赴长株潭城市群进行湿地保护调研及科普宣讲社会实践活动,第一站是长沙洋湖湿地。活动中,同学们发现洋湖湿地确实很美,但是有些地方正在被破坏,例如在洋湖湿地公园的烧烤区,垃圾遍地惨不忍睹。同学们切实看到了迫切需要解决的一些问题,并对游客及工作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和湿地保护宣讲。
  
  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湿地保护活动中,长沙理工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研究生社会实践团将继续对长沙大泽湖湿地、江心洲湿地巴溪洲、江心洲湿地柏家洲、橘子洲等湿地进行调研及科普宣讲。希望能让人们认识到保护湿地的重要性,以及通过统计分析得出可行的解决湿地问题的办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