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芦洪市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胡弋 2014-08-13 22: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站8月13日讯(分站记者 蒋君凤)8月12日,湖南省东安县芦洪市镇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驻东安督导组副组长骆正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宇荣,县委常委、副县长、统战部长李晓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苏君,县政府正处级干部于剑辉,县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唐伯平,县委副调研员王石国等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观看了兰考县委和衡东县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视频,通报说明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伍建洲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在班子成员中率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查摆问题。随后,镇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在自我批评时主动揭短亮丑、有的放矢、见筋见骨,在相互批评时真刀真枪、直击要害、“辣味”十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加加油、鼓鼓劲的效果。
  
  骆正军对芦洪市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芦洪市镇政府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每位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触及灵魂,批评同志真诚坦荡、中肯实在。会场气氛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骆正军要求,芦洪市镇要认真对待整改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切实巩固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
  
  陈宇荣要求,芦洪市镇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端正态度,坚决抵制“闯关”思想,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联系工作实际,立行立改;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不讲情面,不留死角,全面整改到位,严防“四风”问题现象反弹。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组织开展好村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工作目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狠抓项目建设,为神华国华永州电厂、红狮水泥等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