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胡亚湘参加指导石鼓镇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显扬 雷杰成 何畏 编辑:邓瑶 2014-08-13 22:51: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胡亚湘参加指导石鼓镇专题民主生活会。

  红网湘潭县站8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龙显扬 通讯员 雷杰成 何畏)11日,湘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胡亚湘全程参加并指导了石鼓镇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就如何强化“四风”突出问题整改,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委督导组和县委第三督导组到场指导。
  
  会上,石鼓镇党委书记陈虎彪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聚焦“四风”,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县委督导组分别就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每位同志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真刀真枪,分析原因深挖根源,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取得了红脸出汗、排毒醒脑、鼓劲加油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胡亚湘对石鼓镇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仅仅是一次检阅,大家要继续深挖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胡亚湘强调,乡镇工作责任大、任务重,石鼓镇领导班子要坚决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齐心协力打造一个有战斗力的班子;要注重勤奋学习,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农村发展、农民增收的实践中去;要坚持立行立改,加强问题整改,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注重勤政廉政,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为镇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