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芦淞区组织对大京游船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易婷 编辑:胡弋 2014-08-13 22: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芦淞区站8月13日讯(通讯员 易婷)8月12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安委办主任、区安监局局长颜良青代表区安委会牵头株洲市海事局、株洲县海事处、区旅游局、大京管委会部门负责人对大京风景区京水湖实业有限公司的全部游船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中发现,海事部门核发的16只游船,普遍存在船舱底板锈蚀严重、游船机舱有油污、无防火材料、电路老化、消防等级不达标等安全隐患,为切实做好水上交通安全工作,检查组要求京水湖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对游船只限期整改,整改内容包括:上坡维修、清理机舱、做好防油污处理、更换线路和防火隔热材料等整改措施,整改期限限在8月底之前完成,之后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如果复查不合格,将实行全面停航。
  
  另外,针对大京逍遥岛接送游客船舶属无证船舶,检查组下达了立即停驶的法律文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