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赫山区强力推进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姚巍 编辑:胡弋 2014-08-13 22: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区站8月13日讯(通讯员 姚巍)自7月底以来,益阳市赫山区认真落实全省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坚持学习宣传和项目对接两手抓,强力推进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
  
  在抓好学习宣传方面,赫山区在全省会议召开后,立即将省委书记、省长的讲话印发给相关乡镇、街道和区直部门学习;并邀请省、市相关专家近期到赫山区进行专题授课;区发改部门制订了集中宣传工作方案,计划近段时间开展集中宣传,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在抓好项目对接方面,区发改部门积极组织相关单位对《湖南省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湖南省洞庭湖“511”重大项目推进计划(征求意见稿)》进行认真研究,争取两个文件正式出台时对赫山有更多的政策倾斜、项目倾斜。针对省里正在组织向国家申报“十三五”重大项目的机遇,区发改局已组建专门班子,结合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实施,积极策划开发、整理相关项目,力争一批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项目纳入国家“十三五”规划笼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