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幸福怀化·美丽靖州”大型群众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陈时贵 编辑:邓瑶 2014-08-13 23:45:25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幸福怀化·美丽靖州”大型群众文艺汇演现场  陈时贵 摄

红红的中国结  陈时贵 摄

七月火把节  陈时贵 摄

新娘担水  陈时贵 摄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陈时贵 摄

精彩节目  陈时贵 摄

精彩节目1  陈时贵 摄

精彩节目2  陈时贵 摄

精彩节目3  陈时贵 摄

精彩节目4  陈时贵 摄

  红网靖州站8月13日讯(分站记者 陈时贵)8月12日,“欢乐潇湘·幸福怀化·美丽靖州”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在靖州新剧院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戈承艳出席并观看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由靖州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文广新局、文化馆承办,县广播电视台、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承办。活动通过舞蹈、歌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了靖州人民群众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晚上8点整,精彩的演出在数千名市民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此次文艺汇演共12个节目,歌曲、舞蹈、民俗小品、乐器表演等节目将整个新剧院带进一片歌舞的海洋,歌声、掌声、欢呼声将台上台下的气氛彻底点燃。舞蹈《红红的中国结》,小朋友们稚嫩的舞步和纯真的笑容,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群舞《七月火把节》,激情的舞蹈、热辣的身姿,一把七月的火点亮了夏日的激情;歌舞剧《新娘担水》,漂亮的花苗服饰、悠扬的苗族歌鼟,完美地还原了少数民族独具魅力的民俗婚礼文化……精彩纷呈的演出为全县群众献上了一台文化大餐,蒙蒙细雨亦掩不住大家的热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