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到岳麓区走访看望人大代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蒋建新 编辑:杨洁 2014-08-14 08: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周小华 通讯员 蒋建新)前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到岳麓区走访、看望部分省、市人大代表。他勉励代表立足本职、关注民生、回报社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佳惠,秘书长柳美景一同走访。

  袁观清一行首先来到岳麓区咸嘉湖街道荷叶塘社区,看望了市人大代表、该社区党总支书记徐灵芝,详细了解社区基层干部工作待遇、社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以及社区居民就业等情况。袁观清指出,和谐平安社区建设是社会管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基层管理工作者要在工作中化被动为主动,及时掌握社情民意,化解矛盾,服务好社区居民。随后,袁观清来到岳麓区望城坡环卫所,看望、慰问了在这里工作的省人大代表刘英和市人大代表戴慧,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通过她们向奋战在环卫一线的同志问好。

  袁观清一行还看望了市人大代表、湖南守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易罗平,市人大代表、湖南科瑞鸿泰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业国,市人大代表、长沙先导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陈颢。座谈时,袁观清说,现在是社会大改革时期,企业要快速适应国家改革新环境,特别是面对我国医药改革的速度加快,企业一定要及时转变观念,与时俱进。人大代表们要积极主动作为,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