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南托街道5家企业存消防隐患被责令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廖真怡 汤婷 编辑:胡弋 2014-08-14 10: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8月1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廖真怡 通讯员 汤婷)近日,湖南省长沙县南托街道在辖区内开展了一次全面深入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南托街道内目前共有企业169家,其中食品生产加工企业11家,经营烟花鞭炮门店11家,加油站5家、危险化学品企业1家,宾馆、餐馆60余家,网吧、歌舞厅31家。南托街道近日加大安全生产的监管力度,对辖区内工业企业、非煤矿山、危化企业进行检查。检查中,工作人员围绕资质证照、环评审批手续、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现场秩序等展开“地毯式”督查。目前已被检查的7家工业企业中有1家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1家证件不齐;5家存在消防器材损坏或过期、消防设备配备不齐、无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识等消防安全隐患。

  此外,用电不符规范与现场混乱的现象也时有发生。检查中,4家企业存在电线破损老化、私拉乱接等问题;3家生产现场秩序混乱、设备摆放不合理,个别企业还存在原料存放地与生产车间未分离的安全隐患。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证件不齐的企业已要求其停业整顿,办理好相关手续后方可生产经营;对于用电不合规范、消防不合要求、生产现场秩序混乱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已责令其限期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