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省城专家送“生殖健康”到侗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龙庆洪 编辑:胡弋 2014-08-14 14: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现场    刘杰华 摄

  红网靖州站8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刘杰华 通讯员 龙庆洪)8月13日,长沙市阳光医院的妇科专家们来到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寨牙乡岩脚侗寨,开展生殖健康义诊,为全寨100多名已婚育龄妇女免费提供了优孕咨询、B超检查及癌前筛查等服务。
  
  现代医学研究证实,宫颈癌是威胁女性生殖健康的“第一杀手”。近几年来,宫颈癌发病率逐步上升且趋于年轻化,而且宫颈癌年轻患者恶性程度高、死亡率高,早发现早治疗是关键。为此,这次生殖健康义诊专家们把宫颈癌筛查作为重点。医务人员携带多功能数码电子阴道镜、超声波治疗仪等多种先进仪器设备,为女性同胞认真进行生殖健康检查,并对危险人群进行宫颈刮片细胞学检查,从而对宫颈癌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在义诊的同时,专家们还向耐心地女性同胞们宣传防癌知识、性卫生知识等健康保健措施,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