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组织收看收听省委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明贵 李果娜 伍思齐 编辑:胡弋 2014-08-14 14:53:0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蓝山站8月14日讯(分站记者 何明贵 通讯员 李果娜 伍思齐)8月13日下午,湖南省委召开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近期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第二批活动单位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和第一批活动单位深化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已有一年多时间,第二批活动也到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关键环节,特别是第二批活动中需要解决的问题更具体,直接关系基层群众的切身利益。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钉钉子精神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按照“四个回应”的要求,全面梳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查摆出的突出问题,逐项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进一步严格责任、严格标准、严格措施,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改到位。重点是要持续用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要下大力气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要攻坚克难解决好基层联系服务群众问题,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必须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要坚决纠正“为官不为”不良作风等。
  
  何冲龙强调,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二个环节工作要抓紧时间往前赶,各乡镇办事处和各县直单位要突出重点,抓住主要矛盾和工作特色,建立健全整改方案,相关台帐要进行整合梳理,对于突出整改落实与专项整治工作,要做到两促进两不误。针对村级专项治理这一工作要先摸底进行帅选,尽快拿出解决方案,从而推进我县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县领导何冲龙、谭平玉、黄和平、盘德平、刘素萍、郭晓武、陈扬新、邓泽干、钟芝莉、梁有余、赵七秀、赵忠辉、黄小兵、刘惠明、李松旺出席会议,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督导组组长、乡镇办事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