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政协班子专题民主生活情况通报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胡弋 2014-08-14 16:4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站8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谢梦娟)8月14日,湖南省东安县政协班子专题民主生活情况通报会在县行政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陈军通报了县政协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市委驻东安督导组常务副组长邓尧忠,县政协副主席周刚生、蒋燕平、唐月程出席会议。
  
  陈军指出,7月31日,县政协班子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班子对群众反映和上级党组织、督导组点明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对“八个方面”的情况和“三个问题”的检查进行了逐项说明,做到了不避重就轻、不敷衍塞责。班子人员自我剖析到位、开展批评深入、指出不足中肯,切实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陈军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和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了下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她强调,县政协党组要严格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坚持边学边改,把解决问题贯穿活动始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针对“四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任务书、时间表,明确责任人,逐项研究解决,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