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督导组到新田督查信访案件化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洁 编辑:邓瑶 2014-08-14 20:55:1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

  红网新田站8月14日讯(分站记者 王玉洁)8月13日,根据湖南省信访案件化解工作安排,省联合督导组二小组到新田县进行专项督查活动。
  
  会上,县委副书记王小波就新田县信访积案总体情况做了介绍。各积案分管负责人分别对案件原委、处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和查阅相关资料,督导组对新田县三件信访积案有了详细了解,并对案件的经办化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新田县信访积案化解工作领导重视、工作到位、措施有力、成效明显。
  
  关于下段工作,督导组强调,要把每一个信访案件的处理都当成是办大案,严格遵守法律和相关政策要求,按程序办理,让处理结果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在案件处理上对于群众的合理诉求要执行到位,并有证可查;遇到不合理诉求也要依法依规解释到位,对于个别无理上访案件要做好稳控工作,并通过走依法终结的路子寻找突破口,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表示,新田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大案件化解力度,让每一个案件都能得到最合理的解决,为全县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领导龙军、黄赞校、贺安祥、李祥佐、郑小龙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