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城建心系百姓 群众感激送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易婷 编辑:胡弋 2014-08-14 19:3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群众感激送锦旗

  红网芦淞区站8月14日讯(通讯员 易婷)8月12日下午,株洲市何家坳社区七栋、桥头十六栋居民代表,冒着大雨带着感激之情给区城乡建设局送来一面“群众路线系群众,尽心服务解民忧”的锦旗,他们握着陈局长的手说:“陈局长,你们做事又快又好,这次要是没有芦淞区城建局领导替我们着想,还不知道何时才能解决,我们真是非常感谢!”
  
  多年来,何家坳七栋、桥头十六栋的下水道因排水不畅,经常堵塞,导致污水横流,臭气熏天,在此居住的几十户居民苦不堪言。
  
  5月12日下午,芦淞区城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新明带领相关部门人员一行来到建设街道办事处了解社情民意,倾听了何家坳社区群众反映的情况后,迅速安排局市政维护队人员到现场查看、制定切实可行的改造方案、积极筹措资金,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了污水管网改造,帮助居民们解决了这一困扰多年的问题。
  
  看着这面锦旗,芦淞区城乡建设局全体干部职工也深深感受到,只要我们落实一件事,群众就从心底里对政府充满信赖和支持。今后一定要更朴实工作,真正解决政府群众最后一公里,最后一步路的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