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103名优秀学子获奖励帮扶(图)

来源:红网 作者:鲁应龙 编辑:杨洁 2014-08-15 11:46: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一批优秀学子获奖

  红网宁乡站8月15日讯(分站记者 鲁应龙)“很开心,很感动,能获得奖励。这让我更坚定自己的目标,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将来多为社会作出贡献。”在昨日宁乡县教育局、宁乡县教育基金会、“圣得西”、“华良”奖学助学金发放现场,毕业于云帆实验学校、考取了湖南文理学院的来自龙田镇黄泥田村的优秀学子陈笑激动地告诉记者。
  
  此次奖励的103名优秀学生是经学校推荐,宁乡县教育局、县教育基金会和相关企业会审评定,张玥、胡逸云、文晓雨等3名学生获县教育局、县教育基金会“清华”、“北大”升学奖,每人3000元;肖苗等50名学生获“圣得西”奖助学金,每人2000元;姜英等50名学生获“华良”奖助学金,每人2000元。活动旨在弘扬助学兴教的光荣传统,激发社会各界的爱心善举,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奋发向上,帮助家庭特困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促进教育公平,构建和谐社会。
  
  宁乡县政府副调研员孔秋生,宁乡县教育局、县教育基金理事会以及湖南华良电器、东方时装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