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欢乐潇湘”精品节目巡演启幕 持续2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 李博 编辑:刘飞越 2014-08-15 16: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8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宇 李博)8月14日晚,湖南省邵阳县委大操场人潮涌动,掌声此起彼伏。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文化馆承办的2014“欢乐潇湘”精品节目“送戏下乡”巡演活动首场演出激情上演,精彩的节目为人民群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艺术大餐。
  
  舞蹈《鼓舞中国》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演员们优美的舞姿立即搏得现场热心观众的阵阵喝彩;紧接着的女生独唱、现代舞让观众耳目一新,花鼓小戏经典剧目《十月飘》更掀引起了现场的表演高潮;女生小组舞《西域风情》、魔术《人体三分》相继上演,演员们惟妙惟肖的投入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
  
  整场演出让群众朋友享受了一场富有乡土气息、内容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的“文化大餐”。此次“欢乐潇湘”精品节目巡演活动是邵阳县落实“文化惠民”政策一个新举措,采用“政府买单、演员唱戏、群众看戏”的模式在全县23个乡镇及南方水泥厂等12个厂矿企业进行巡演,整个活动持续2个月,预计观演群众将达5万多人,旨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推进文化事业大繁荣大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