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组织收看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施环 编辑:胡弋 2014-08-15 14: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茶陵站8月15日讯(分站记者 邓施环)8月13日,湖南省茶陵县组织收听收看湖南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部署视频会。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央近期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第二批活动单位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和第一批活动单位深化整改工作,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前后相继、善始善终、常态长效。
  
  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的决定性、关键性环节。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确保活动有力有序、善做善成。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扬钉钉子精神,按照“四个回应”的要求,全面梳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要始终坚持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保持“准、狠、韧”的劲头,以点带面,推动作风整体好转。要始终坚持一以贯之,加强领导强化督导,确保活动不走偏、不散光、不虚空。
  
  视频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彭新军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突出重点,苦下功夫,多动脑筋,抓住主要矛盾和工作特色,建立健全整改方案,相关台帐要进行整合梳理,推进我县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茶陵四大家主要领导,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县委督导组组长,部分县直机关单位和企事业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等近200人分赴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