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召开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黄静怡 编辑:胡弋 2014-08-15 14:4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区站8月15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黄静怡)“要及时整改、有效解决查摆出的问题,确保见到实效。”8月14日,邵阳市大祥区召开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通报前段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对做好下阶段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进行部署。市委驻大祥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廖平中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驻大祥督导组其他领导出席会议。区委书记张能峰通报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在该区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以“三严三实”为基本准则,认真查找“四风”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正之风问题和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自我批评动真格,相互批评有辣味,红了脸、出了汗、排了毒。会议符合从严要求,体现了党内民主生活的新气象,得到省、市督导组高度评价。
  
  廖平中在讲话中指出,大祥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辣味很足,对全区活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他要求,要切实抓好第三环节有关工作,已整改落实的实际举措群信于民,同时认真抓好乡镇、街道、区直单位及村、社区等基层党组织的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组织实施。会议还学习了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并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对下阶段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进行部署。要求针对前一阶段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切实强化正风肃纪,务求实效建章立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的扎实成效推进工作、造福于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