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委廉政党课老干部专场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时贵 李清 编辑:杨洁 2014-08-15 17:13:42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委廉政党课老干部专场  陈时贵 摄

靖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向付和讲课  陈时贵 摄

老干局局长吴细根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时贵 摄

老干部们认真听讲做笔记  陈时贵 摄

  红网靖州站8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时贵 李清)8月15日,靖州县委廉政党课老干部专场会议在县老干局礼堂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向付和参加会议并讲课,现场50余位老干部到会听课。会议由老干局局长吴细根主持。
  
  会上,向付和从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反腐,反腐是全党政治任务,必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等八个方面讲解了习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从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深化改革中关于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体系相关精神;从确保政令畅通、查处重大案件、注重防患未然、整治不正之风、加强自身建设五个方面,对近二年来靖州县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情况作了概括性讲解。
  
  吴细根指出,这次廉政党课有理论高度,见解独特,更有现实的深度,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也使广大老党员、老干部们进一步明确了中央反腐的力度和决心。
  
  会议还下发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各地联系服务群众经验做法选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