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龙洞景区创开放30年单日接待最高记录

来源:红网 作者:毛建初 编辑:杨洁 2014-08-17 16: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黄龙洞洞内VIP码头游客上下秩序井然

洞内游客形如长龙

  红网张家界站8月17日讯(通讯员 毛建初)8月17日,从黄龙洞景区传来消息,15日当天接待人数10300多人,创景区开放30年单日最高接待记录(黄金周除外)。
  
  “客人是一批接着一批,一直没断过,游客就是我们大家的衣食父母,为了客人在景区玩得开心,少排队甚至不排队,办公室所有人员都到了第一线各司其职,班长、修理工都投入了战斗,所有驾驶员从上船就没下船,我们从12点接班,到晚上8点多才下船,许多客人都被感动了。”游船驾驶员毛国平满是兴奋的介绍。
  
  据分析,黄龙洞景区游客大幅增加,除受张家界旅游大气候影响外,其主要原因在于营销对路,品牌提升,VIP服务理念创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