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卢向荣指导保靖县发改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石涛 田娟 田智 编辑:高芹 2014-08-18 09: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县发改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县委书记卢向荣作指示

  红网保靖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石涛 田娟 田智) 近日,保靖县发改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书记卢向荣,县委第八督导组组长、县政府助理调研员王仕孝出席会议。
  
  县发改局党组书记蔡长雄代表党组作会前准备情况汇报和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对于班子成员中存在的39个问题,党组成员一一认领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会上,发改局党组成员纷纷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仕孝肯定了县发改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到位,批评意见中肯,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王仕孝提出,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要强化思想引导,防止松懈,强化整改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时间表,让群众得到实惠,切实整改到位,充分发挥发改部门职能。
  
  卢向荣书记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真诚、善意、和谐,批评有辣味,基本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效果。下一步要抓好整改,推动改局工作作风转变,要仔细对照,入脑入心,从思想角度抓整改落实。
  
  卢向荣强调,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县发改局要切实做好两点:一是切实当好县委政府决策参谋,为全县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发改局要按照全县“五四二”的发展思路,加强思考、学习和探索,吃透上级精神,摸准县域情况,把上级精神与县情有效结合起来。二是不断加强争资上项力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发改局要从战略层面看问题,在争资上项上要做好项目的检验、评价和考量,充分发挥保靖优势,争特色项目和个性项目,紧紧抓住项目工作的牛鼻子,从数量和质量加强工作。
  
  蔡长雄代表县发改局党组表态:一是坚定不移地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定不移地把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善始善终抓好,坚决整改今天民主生活会中同志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暴露出来的问题以及各位领导的点评中突出的问题,尤为卢向荣书记的一针见血指出的问题,把这些问题进一步细化量化,责任到位,整改到位。三是坚定不移地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出成效来,坚决做到二手抓二手硬二促进,力争全年GDP和投资等重要经济指示能够实现预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