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成功举办政银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顺国 编辑:杨洁 2014-08-18 10:3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8月18日讯(通讯员 彭顺国)8月15日,湖南省双峰县政银企合作洽谈会在县新行政中心成功举办。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学耀主持。活动得到了参会人员的良好反晌,现场7家中小微农企业与合作银行签订贷款协议。
  
  县财金办负责人陈钢粮介绍说,此次政银企合作就是旨在着力解决实体经济、中小微农企业融资难、渡难关的问题,金融进一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背景下进行的。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维在洽谈会上讲话,他指出,政银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成绩要充分肯定。银企合作既可实现共赢,又可化解实体经济运行难题。政府要充分把握当前要素资源运转依然艰难形势,立足发展成效,多搭台、多组织此类活动;银信部门加大对地方经济支持,要创新方式优化服务,把实体经济、中小微农企业作为主要服务对象;各中小微农企业要践诺,要及时还本付息。
  
  截至目前,双峰县通过合作洽谈会组织县内8家银行与55家中小微农企业签订12.58亿元贷款协议,其中现场签约达3.56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