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北山商会选举出新“掌门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通讯员 莫莎莎 编辑:高芹 2014-08-18 10: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8月1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 通讯员 莫莎莎) 近日,长沙县北山商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执委会和领导班子成员,南联特种管道有限公司总经理石航继任北山商会第四届会长。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楚屏出席会议。
  
  据悉,北山镇有工业企业60多家,其中规模企业13家,2014年上半年规模企业生产产值3.6亿元,实现税收收入1260万元,全镇个体户有620多家,每年新增个体户数达到40多户。全镇企业在岗职工达到了3200多人,个体户就业人数达到1800多人。到目前为止,北山商会已有会员110多人。商会逐步完善基础台账,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使商会的日常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此外,商会充分发挥会员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政治活动中的参政议政作用,反映会员的建议和呼声,五年来,共提交议案、提案、建议达20余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