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进能指导汉寿县株木山乡文步桥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邓瑶 2014-08-18 20:1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8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史明玄)8月18日上午,汉寿县株木山乡文步桥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进能,市委督导组组长陈本祥到会指导。县领导李绍南、何朝辉出席会议。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文步桥村党支部开展了多次集中学习、讨论和支部成员相互间的谈心谈话。每个支委成员按照“分片包干”的原则,登门走访了178户群众,共征求意见、建议34条。针对这些问题,支委成员列出了问题清单,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
  
  文步桥村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支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现场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刘进能对文步桥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文步桥村支委成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加强党性修养;要相信群众,密切联系群众,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陈本祥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文步桥村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不留情面,相互批评不讲客气,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