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挂牌成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杨帆 叶小玲 编辑:杨洁 2014-08-19 08:4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新闻出版局

  (省版权局)

  省广电局

  省新闻出版

  广电局

  (省版权局)

  本报8月18日讯(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杨帆 叶小玲)今天上午,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在省广电大楼举行挂牌仪式。新成立的机构,将整合原省新闻出版局和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的机构和职能。许又声、肖雅瑜、李友志、魏文彬、刘建新等出席并揭牌。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说,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成立,标志着我省新闻出版广电事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希望新成立的机构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确保改革平稳到位;进一步理顺工作职能,努力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加快改革发展,推进新闻出版广电事业再向前进。他强调,广播电视的安全播出一刻也不能放松,要进一步加大对假记者、假新闻机构、新闻敲诈等行为的打击力度。

  副省长李友志表示,新机构成立后,要抓团结、抓发展、抓执法,做到队伍、业务和文化的真正融合,把“广电湘军”、“出版湘军”两张湖南引以为豪的名片擦得更亮。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对原省新闻出版局和省广播电影电视局机构和职能进行整合,组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首任党组书记、局长朱建纲介绍,两局合并后,业务更广,职能更强,将更加强化监管和服务的职能,做“广电湘军”、“出版湘军”的坚强后盾。据悉,两个月之内,将完成机构的合并,实现办公统一、干部到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