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国土局:做好国土管理工作要做到四个“防止”

来源:红网 作者:周佳艺 记者 盛磊 通讯员 杨路 编辑:高芹 2014-08-19 09:4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8月19日讯(星沙时报见习记者 周佳艺 记者 盛磊 通讯员 杨路) 近日,长沙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主席王益枝到会指导。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新国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讨论,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领和表态。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益枝要求,在新时期做好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要做到四个“防止”,一是防止重土地报批、轻项目用地,导致土地出现闲置;二是防止重拆迁进度、轻政策平衡,导致拆迁遗留问题;三是防止重执法形式、轻措施研究,导致出现土地纠纷;四是防止重工作推进、轻干部学习,导致服务意识不强。同时,强调继续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要做到进一步提高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进一步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来深化,进一步围绕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加强整改,从制度机制着手抓常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