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瘾君子开着偷来的车撞倒行人 引来民警和失主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彬彬 陆政 编辑:王津 2014-08-19 10:1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8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彬彬 陆政)购买吸毒工具途中“幸运”盗得一台未拔钥匙的摩托车,但“倒霉”的是逃跑不到100米就撞倒路人,引来了警察与车主。8月16日,39岁的“瘾君子”尹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湖南省新田县公安局依法执行逮捕。
  
  7月26日,毒瘾难耐的尹某在新田县五乡圩某大药房购买了一支注射器,准备用来注射毒品。当其走出药房后,发现药店门口的马路上停着一辆未拔钥匙的摩托车,这让苦无毒资来源的尹某“欣喜不已”。尹某毫不犹豫的跨上摩托车快速发动,骑着就往新田二中方向逃跑。

  由于慌忙中急速行驶,加之五乡圩市场人流较多,尹某驾车开出不到100米就将行走在路边的黄某撞倒。尹某又无钱赔偿黄某的医药费,黄某于是打电话报警寻求处理。民警就这样“来”到了尹某身边展开调查。
  
  摩托车失主刘某此时刚从药房买完药出来,发现自己的摩托车不见后,刘某围着药房周围寻找,当他看到不远处围着一群人,还有警察在场,于是想上前看个究竟,凑上前去后,刘某发现自己的摩托车就在尹某手中,于是马上将情况向在场的民警进行了反映。盗车贼尹某就这样被民警当场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